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时代科诺科技有限公司

无损检测仪器, 硬度计, 粗糙度仪, 测厚仪, 测温仪, 探伤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无边缘调整器
无边缘调整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7无边缘调整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2 08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无边缘调整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索雷博
加工定制: 类别: 光学元件
物镜直径: 1mm 重量: 23g

“无边缘调整器”详细介绍

特性

  • 180°无边缘调整架,用于Ø1英寸或Ø2英寸的光学元件
  • 2个调节器和3个精细调节器设计可供选择
  • 光学元件夹紧机制的设计可最大程度减少变形(见性能标签)

这些无边缘光学元件调整架将我们标准或精细调整架的功能与180°无边缘的优势结合在了一起。无边缘设计使得近距离光束反射穿过光学元件暴露的外半径,不会受到调整架前面板的阻挡。

右图给出了一些常见应用,将我们热销的KM100调整架与KM1CE对比。一对无边缘调整架比另一对标准调整架放置地更近。此外,在双反射镜系统中,光束可以不受阻挡自由进出。同样,如果每对无边缘调整架之间和每对标准调整架之间放置的距离相同,那么无边缘设计可以让光束以更小的角度射入。这样光束可以经过多次反射之后再从双反射镜系统射出,这是利用双反射镜进行色散补偿应用的一个重要特性。

每个调整架有两个0.05英寸(1.3 mm)尼龙头六角固定螺丝安装光学元件。安放光学元件的空间设计是为了减少反射镜中心光学元件的变形。更多有关夹紧机制的信息,请看性能标签。

标准的无边缘光学调整架,2个调节器

 放大
Click to Enlarge
  • 安装Ø1英寸或Ø2英寸的光学元件
    • KM1CE:安装厚度为0.10英寸到0.24英寸的Ø1英寸光学元件
    • KM2CE:安装厚度为0.33英寸到0.49英寸的Ø2英寸光学元件
  • 调节角度:±4°(KM1CE)或±3°(KM2CE)
  • 分辨率:
    • KM1CE: 8.3毫弧/转
    • KM2CE: 5.1毫弧/转
  • 两个#8 (M4)沉头孔可用接杆将其安装在左右两侧

这些无边缘光学元件调整架将我们KM100KM200调整架的功能与180°无边缘的优势结合在了一起。无边缘设计使得近距离光束反射穿过光学元件暴露的外半径,不会受到调整架前面板的阻挡。

每个调整架有两个0.05英寸(1.3 mm)尼龙头六角固定螺丝安装光学元件。KM1CE调整架可以安装厚度为0.10英寸和0.24英寸(2.5 mm和6.0 mm)的光学元件,而KM2CE可以安装厚度为0.33英寸和0.48英寸(8.4 mm和12.2 mm)的光学元件。

KM1CE调整架两侧各有一个#8 (M4)沉头孔,可用接杆将其安装到左右两侧。KM2CE调整架由六个#8 (M4) 沉头孔(每个臂上有三个)也有此功能。两种调整架都包含两个1/4英寸-80的驱动器,且带可拆卸调节旋钮。KM1CE调整架的调节角度为±4°,分辨率为0.48°/rev(8.3毫弧/转),而KM2CE调整架的调节角度为±3°,分辨率为0.29°/rev(5.1毫弧/转)。还有一个配件可选,即LN2580铜质锁定螺母,达到所需位置时可用该螺母锁定调节器。

精密无边缘光学调整架,3个调节器

 放大
  • 与标准调整架相比,该调整架的背板较厚,弹簧较硬,稳定性更高
  • 可以安装厚度为0.10英寸和0.24英寸的Ø1英寸光学元件
  • 调节角度:±4°
  • 分辨率:8.3毫弧/转,3个调节器 
  • 两个#8 (M4)沉头孔可用接杆将之左右安装

KS1CE精细无边缘调整架将我们KS1调整架的功能与180°无边缘的优势结合在了一起。无边缘设计使得近距离光束反射穿过光学元件暴露的外半径,不会受到调整架前面板的阻挡。与我们的KM1CE调整架相比,KS1CE调整架的背板较厚,弹簧较硬,还有三个可锁定的调节器,为需要长期稳定性的操作减少漂移。

该调整架有两个0.05英寸(1.3 mm)尼龙头六角固定螺丝,用于安装Ø1英寸光学元件,还有三个可锁定的1/4英寸-80驱动器,带有可拆卸调节按钮,可以调节的角度为±4°,分辨率为0.48°/rev(8.3毫弧/转)。KS1CE 调整架两侧各有一个#8 (M4)沉头孔,可用接杆左右安装调整架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